╭♡再度被點名『兔兔賊點我搭』﹋


1: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第一印象? [兔兔姐傳給我搭]


2:你跟他的關係是? 
[現實搭乾賊妹]



3:你認識他多久了? 
[很久了~!!]



4:你覺得他外表?  [活生生像個兔子]



5:他對你好嘛? 
[當然是好啦!]



6:你喜歡啥麼類型的情人? 
[這個麻~!!秘密]



7:請問現在你有情人嘛?  
[是低!!名~花~有~主~(自以為)]



8:討厭啥麼樣的人? [心機重!個性太衝!雙面人!只看外表的!]



9: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捏? 
[我數一下喔..1...2..ㄟ~手指頭不夠數]



10: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? [ㄜ~這到底是誰發明的問卷!!]



11:幾歲要結婚啊? [干你屁是A_____A~]



12:麻吉重要還是親愛的重要?  [齁!太深奧了啦!考倒我了!!]



13:你有最最最好的朋友嗎? [當然有~=ˇ=]



14:如果最最最好的朋友喜歡你女友/男友你會怎麼辦? 
[就讓給我那個朋友,祝福他悶~]



15:男友(女友)劈腿好朋友你會怎樣? 
[我想這一輩子都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吧!!]



16:你曾經被背叛過嗎? 
[把手放開不問一句Say good bye~]



17:你去KTV會點背叛嗎? 
[模仿楊宗瑋麻??]



18:你幾歲啊? 
[你在抗我嗎?可以在靠近一點~我是永遠的18歲~]



19:喜歡什麼星座哩? [沒特別喜歡餒~!!]



20:蔡依林正? [還好~!!我比他正啦~!哇哈哈!(講謊話)]



21:有沒有喜歡過比自己年紀小的人? [有耶!!不過最後還是被騙了!]



22:喜歡吃飯還是麵?  
我愛飯飯~飯飯 愛我對我來說麵麵算什麼~]



23:會打籃球嗎?  [嗯~會打,不過沒一次投進藍框~]



24:傳這問卷給你的人值得信任嗎? 是低!!他是我的好朋友~!]



25:同上,你覺得他個性如何? [比我成熟很多!!]



26:新年新希望((3個))? 
[1賺錢~2賺錢~3還是先賺多點錢~]



27:知道山下智久是誰嗎? 
[山藥製酒?我不認識他~他跟我很熟嗎?]



28:知道我是誰嗎? [你是..........你是誰阿?]



29:最愛看的偶像劇? [只要是"偶像劇"我都愛~]



30:最喜歡什麼動物? 
[狗狗~很可愛~超可愛~不過我養不起!!]



31:你愛不愛我?
[我愛我老公~]





把問卷
給點你的那個人[記得一定要回傳噢!]
然後再麻煩請你另點15人[所以共16人]
還有每回答完一次就要多加一個問題唷!
沒點人會衰一輩子噢!
點到的人沒填沒回傳沒加問也會衰爆一輩子噢![很靈的]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發表留言

Secre

她陪我在這度過了,,
我的小寶貝,,